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休闲娱乐 > 埃及娱乐 堪比中东的“拉斯维加斯”

埃及娱乐 堪比中东的“拉斯维加斯”

2010-12-9 14:20:44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雅途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

  埃及的歌唱舞蹈艺术和演出水平在阿拉伯世界中处于领先水平,首都开罗更被人看作是“中东的拉斯维加斯”。

  在埃及,最常见的娱乐节目有木偶剧、说书、托钵僧单脚跳,它们大多伴随着宗教活动进行,游人也会在广场和街头上观赏到肚皮舞表演、吉普赛女人唱歌、口喷火焰、驯蛇表演等等。此外在著名的景点,如吉萨金字塔区及大的神庙遗迹还会有声光表演。 一般宾馆中也都有传统歌舞表演及基本娱乐设施。

  足球仍是最热门的运动,但也有很多俱乐部提供网球、游泳、骑马等活动。埃及的电影市场非常大,反映也比较快,各国的最新影片都可以在埃及看到。

   [编辑:田辉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埃及  娱乐  表演